close

有人忘記了這個日子﹝當然不是我﹞,妳知道的,我不善於製造驚喜,妳卻都急於知道結局…生個小孩,忘性會開始大於記性,但…別懷疑我的記憶力


 



 


結婚四週年,不能說是一轉眼,卻也讓人覺得時間歲月流過,或許妳有很多的擔心、煩憂,亦或許有了小孩,生活已不像過去那樣輕鬆自在…出國旅遊更成了嘴邊談天的夢想奢望…


 



 


有得有失,這或許就是人生


 



 


很開心我的人生有妳,心疼妳挺著肚子辛苦懷胎,感動妳不畏辛苦堅持母乳,要不要再生個寶寶隨緣吧!兒孫自有兒孫福,只想將來與妳走萬里路,記錄點滴生活


 



 


別忘了,四週年的日子;別忘了,我們曾踏遍的土地


別忘了…我對妳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