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妳告訴我,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我才會有驚喜…


我沒忘,結婚已經5年了,有了小孩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但我始終沒忘記,想給妳們最開心的生活,最美麗的回憶


 



 



多想跟以前一樣,裝上翅膀,遨遊各國,即使現在沒辦法達成,但我始終沒忘記…


或許,7歲很快


或許,7年一眨眼就過去


 



 


ももちゃん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還送給我們這樣的禮物,讓我們團團轉,但這更是讓我們瞭解,一家人心是綁在一起


 



 


部落格不是我自己的回憶,是我記錄家人的點滴,它絕不會像Facebook那樣,訊息一閃而逝,今天的焦點成為明天的沉底,紀念妳我在一起的日子,紀念我們一家人開心的生活,紀念將來,紀念永遠…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