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老是在外趴趴走的我而言,常常三餐老是在外,格子裡不常介紹台灣各地好料,因為,一來趕時間、二來通常還來不及拍照可能就已經下肚,能悠閒享用一頓餐點,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



 


我不是挑,而是對餐食及材料很要求(好啦!我很龜毛)


吃很重要,不一定是要吃飽,但好的品質可以讓人吃得很開心


這家「海草健康輕食館」耳聞已久,但每次到台東都錯過前往品嚐的機會,這次特地安排,從名片看來老闆陳進雄還真是個達人,60-80年代做過體育、汽車、房地產等事業,而今開始著力在麵食,標榜低鹽低糖無油無味精的飲食,還嚴選在地食材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一口氣點了南瓜咖哩飯、鮮汁牛肉麵、韓式辣味涼麵、幸福全麥蒸餃、海草雞汁湯包,這4人份但也夠嚇人了,感覺點了有點多,而現場也有咖啡機可以享用免費咖啡,真是詭異的搭配


 



 


基本上來說不錯吃,雖然感覺辣味涼麵不辣、全麥蒸餃皮超Q硬、海草沒有特殊味道,但完全就是個吃健康的感覺,幸福全麥蒸餃共10顆,真給它完全粒粒皆驚喜,因為每一顆裡面內餡都不同,干貝蘆筍、青椒、韭菜、鮮蝦、蒜…可不能囫圇吞棗,而牛肉燒得雖軟透但仍有彈性,湯頭偏淡,無特殊中藥味(期待有點辣味會更優);小菜聽說挺有特色,但沒特別點來吃


 



 


店裡也有高檔的所謂一日只供2碗的「總裁牛肉麵」,細火慢燉、古法煉製,一碗還得付上300元大洋,一天2碗?我還沒去問當天的賣出去了沒,店內座位算起來不多,雖然已經晚上七點半,好險有訂位,不然還得乾瞪眼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的店,有機會到訪台東,別忘了一嘗美味!





 


海草健康輕食館

台東市中山路205號


089-33099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逢十休(每月1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