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老虎,應該沒什麼機會當花僮、伴娘了,別以為傳統沒人相信,長輩都多少會擔心,所以我們也得小心別到時候變成別人那天不順遂時的藉口,但孩子這年紀最好玩,怎麼惡搞瞎搞她大概都不太有意見,一點甜頭、一點趣味她自己都會覺得有趣,我想隨著年紀就會開始出現不自在、彆扭、不好意思吧?


 



 



 


MO阿婆在佛光山講堂適逢浴佛節辦了一場有趣的活動-悉達多太子走秀,誰誰誰…誰是悉達多?長什麼樣子呀?原來悉達多太子就是釋迦牟尼,既然是創意走秀,五花八門的妝扮再加上年紀從2歲到14歲…真的讓人莞爾有趣


 



 



 



 



 



 


妹妹的女兒比ももちゃん大9個月,大方多了,已經可以自行走在伸展台


 



 


ももちゃん登場,我得幫忙拍照,只能請MO阿婆幫忙試著牽她走走,這是啥風格呀?我也講不出來,もも媽因上班沒辦法參與,但她一直覺得釋迦牟尼既然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應該就是簡單不華麗


 



 



 


哈哈…當天靠老爸我的「巧手」下,就打扮成這個樣子啦!至於頭上花環絕對與眾不同,因為要感謝來自於三地門排灣族的好朋友們的幫忙,新鮮編成涼快且具有裝飾效果唷!


 



 


當然,最後結果名次怎麼會是重要的呢?重要的是透過活動,讓她懂得面對舞台、群眾,ももちゃん加油!我很能理解,要在台上展現、說話並不一定那麼容易,這都得靠一次次的歷練,妳可以做到的


 



 



 


3                 體重:14.1kg                


身高:101cm﹝適逢感冒生病,小兒科醫生說:怎麼一轉眼這麼高阿? 我說:是阿!進餐廳都要被收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