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吟釀


因為 在裡面喝得到純純的米香 感受得到土地的味道


或許是體質的關係吧?! 不管是什麼酒(即使是先前在愛爾蘭喝的甜甜的Guinness)


都很容易起酒疹 唯獨只有吟釀清酒 讓我喝起來完全愛上那種順口的感覺



來到日本的酒藏 讓我想起了尾瀨朗的漫畫--夏子的酒


那種對土地的正視與對產品品質的堅持


在現在追求快速 追求利潤的今天 還是有些堅持理念的人 在默默努力著


 



 


ps.在此地發生了件好玩的糗事


或許是因為品嚐了不少吟釀好酒  大概老婆是high了


在這鄉間隨處逛逛 一時間 來到隔壁的藥局


孝順的老婆開始跟老歐吉桑比手畫腳要買"銀杏"成份的藥


但 老歐吉桑只會講日文 咱們只會講英文 不通不通


但後來開始筆談起來 生意沒做成 卻發現他說 他來過台灣2次 且都是去北港(去進香嗎?真懷疑)


一時聊得盡興 卻忘了時間 趕快回到酒藏去 歐吉桑還塞給我們試飲包的黑豆汁 真是熱情ㄚ!~


但 趕到酒藏時 我心臟差點沒停掉


遊覽車已經開始啟動出發 我飛快跑到車前招手 才讓車上的人們發現我


真不好意思 脫隊錯過時間.......但後來想想 不對ㄚ~為什麼 領隊先生沒發現我們不見啦?


天ㄚ~他也太混了吧?真的把我們放鴿子 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