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卻沒讓我的感冒好轉,感冒快2週,咳個不停…放假也沒辦法讓我身體舒服些,真是犯太歲的一年,自求多福吧!


 



 


連假幾日,18個月的外甥女也回來渡假,成了ももちゃん學習玩伴,只是ももちゃん看起來不是文靜的小女孩,忽然一聲大吼,就讓姐姐嚇得眼睛瞪大,畫面真是讓人噴飯


 



 


出遠門,不是難事,打點小朋友副食品、奶粉、尿布、餐椅…沒兩三下,行李箱已經滿滿,能走的地方不用太遠,小小的體驗,也能讓小朋友開心互動,台南烏樹林糖廠,竟然已經是號稱台糖界規劃「良好」的園區,廠區規劃就像其它糖廠園區,閒置的房舍與倉庫,總會出現讓有傻眼的展覽、規劃、活動


 



 



 


倒是這可愛的日式車站、鐵道保存的很迷人,連台糖管理的員工們都可是敬業的呢!


 



 


搭上一段台糖五分車,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涼快,小人兒們體力總是有限的,嘟嘟走沒幾段路,就睡著了…


 



 



 


帶小朋友出門,不吵鬧就是乖寶寶,11個月大的ももちゃん就是那樣貼心可愛,出去玩總是不讓人擔心,見人總是笑咪咪,喜歡與小朋友互動,雖然仍是說著聽不懂的外星語,學著體驗互動,一切都有趣


 



 



 



 



能與家人一同出遊真是幸福的事,隨著ももちゃん長大,表示老爸我足跡開始準備再次踏遍全台…7歲的我,成為幼童軍隨團出征;15歲的我,不知天高地厚,颱風天單騎長征百里,奔向恆春半島;18歲的我,健行不怕難鐵腿走遍蘇花、新中橫;22歲的我,玩遍台灣每個動人的角落…



 



 


現在的我,重新體驗一家子人的快樂,老婆、女兒…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