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令人遺憾、難過…只是這一次離我似乎靠近了一點,有我常常出入的澎湖,有我常常搭乘的航空公司,機上還有我的同事﹝她是生還者,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飛往望安.jpg

這樣的工作十年了,工作本身沒有多大的危險性,只是有1/3以上的時間在交通出差,蘭嶼、綠島、七美、望安、德文、霧台、達仁、長濱、成功…那裡有需求就往那裡去,進出澎湖已經超過百次,高鐵往返、南迴鐵路、深入災區…上山下海是常有的事,當然也經歷過莫拉克風災後南迴的斷線﹝改成立榮航空高雄飛台東﹞、南迴鐵路的搞軌案…但為了工作,也沒有太多說不的權力

南迴大武站.jpg 

家人除了擔心、掛念,還是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小心,也願罹難的乘客一路好走,生還的乘客早日康復

蘭嶼機場.jpg

下週還是得飛馬公、飛七美,請不用擔心,我知道「平安」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