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在札幌街頭是可以很放慢腳步的


即使是逛街


路上來往的人們步調不如大都市般的快速


而在札幌市區不少觀光景點


也是團體幾乎都必到的地方


舊道廳位在札幌市中心,它可是巴洛克風格的歐式建築唷!


現在是免費開放讓遊客參觀,館內仍有展示陳列以往北海道的開發歷史及相關資料


 



 



 


而時計台,我連拍都拍不到


因為那兒不好停車,車子只能匆匆而過


 



 


另外似乎是名氣很大,想要逛街的人們最想去的"貍小路"


 



 



 



 


在那兒幾乎都是名產店居多,當然還是有些吃的或是其它


時間有限


其實我們也不怎麼想逛


於是就亂晃了起來


還走到這有"電視牆"的地方


 



 


可不是看股票唷!


賽馬,還不少人熱衷呢!


我則跑到這相關產品店裡晃晃


 



 


走在路上


突然發現3位男子,著古裝.腰繫夾子.低頭.背竹簍垃圾桶.走路小心


 



 


我在想.........


他們3位是清潔大隊嗎?這會不會太有創意了?


可是他們又很閃躲,我也不好意思正面拍照


偷偷拍了他們的身影


說實在,貍小路不好逛


有點像高雄的新崛江


且有點雜亂,且沒有指南讓觀光客瞭解這一路上有那些店


我還是比較喜歡輕鬆漫步在街頭的感覺像大通公園般


比較輕鬆自在


而這兒也是一般活動展演的重要戶外場所


著名的札幌雪季就是在這兒辦理


或許那天有機會再造訪


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