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已經成為生活中奢侈的期望,繁瑣無趣的工作,已經讓人不知什麼是生活的意義,是為了糊口?還是像機械動作般的無趣?偷偷問了女兒,爸爸去台北工作好不好?ももちゃん竟然紅了眼眶告訴我:「我不要爸爸離開…」,大人的世界小孩怎麼會懂呢?


 


轉了一圈,其實我還是很難理解,這裡與元首有什麼相關連性,南投埔里交流道下,就能看到,其實很像「休息站」的設計模式,遊客在這裡或許是短暫停留,亦或是購物洗手,還算合適


 



 


外頭的棋盤佈局,吸引不少拍照的遊客


 



 



 


突然想起王菲的經典歌曲-棋子,還真是貼近我的感受,起手無回、決定輸贏,有沒有勇氣賭它一把?以為自己是個帶頭衝鋒的將領,其實只不過是上頭眼裡的小卒,哈…太有意思了


女兒,這樣的社會,只有做自己一切才是真的…


 



 


肚子餓了,元首館內除了名產糖菓餅乾之外,菇霸鮮鍋別錯過了…特別聘請香菇達人江錫興研發在地菇類為湯底,健康養生,湯頭濃郁但又清甜,是平常吃不到的特別味道


 



 



 



 



 


大量的菇類是它菜盤的特色,鮮脆看得見,餐廳的裝潢卻是以賭場為設計,挺有趣的


 



 



 


這一碗紅甘蔗滷肉飯,香甜味甘,沒有死鹹,會讓人想一碗接一碗…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特色取勝,還算能接受…


 



 


只是我還是很難將元首、博奕、棋子…連結起來,或許它就是如此跳tone吧!


 



 


 


 


菇霸鮮鍋。元首館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


049-291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人的搓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